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好辦額度又高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家信用卡好辦額度又高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好辦額度又高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90後的無臂女楊莉,在四歲那年到父母工作地方玩,意外觸到高壓電嚴重受傷,只能做雙臂截肢手術,長大後因沒有手臂,因此找不到適合的工作。

?

▼(圖/翻攝自西瓜視頻 )

楊莉還指出,「她不希望讓別人覺得我比他們差,哪怕多吃點苦,都想像正常人一樣學習。」她最大的心願是,想讓家人覺得她可以照顧好自己。談到對象,她則說,像自己這樣沒有雙臂的女生,更害怕受到傷害,比較慎重,「如果有對我特別真心的,我應該會主動追求。」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辦 卡 送 行李 箱

●鐵鍊鎖脖「歐洲最悲傷熊」 遭虐囚獲救後命運翻轉

●戲精萌娃敬業品嘗飲品 手比「大拇哥」下一秒令網友笑翻

● 「馬麻不哭 有我在」 超暖心狗狗惹哭網友

華航 免費 機票 兌換>信用卡 推薦 ptt
arrow
arrow

    thaysmabw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